close

差唔多差唔多啦

我很廢,我很沒路用

看輕我我也無所謂了

反正我就是這個死樣子



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我不知道該為什麼而活

半年前就是這樣爛模樣了啦



行屍走肉?? 差唔多差唔多啦

稻草人?? 差唔多差唔多啦

強顏歡笑?? 差唔多差唔多啦



送機當天之內兩次分離

已經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幾近崩潰

不是不想緊緊鎖住眼淚的開關不放手

但早已經疲憊無力,只能鬆手認命

一方面勉強說服自己向前走去

一方面又忍不住回頭遠目美好的日子



我,能改變什麼。還能改變什麼。



我。。。。真的沒辦法為我自己而奮鬥而努力過活

莫名覺得生下來就是要照顧人的。該死的社工個性。

一向只知為別人而活的我,這樣的存在基本上是個什麼??

啐。



總之恨透孤單一個人。恨斃了。老天爺還要考驗我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