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吳興街家門,對著空氣喊了聲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好像消失一樣,感覺自己真的消失了好久。





最近接了打工。進入七日目當中。

趁著今天休日,大家去逛街的空檔,終於可以偷閒回來

七日目的同時,體力和腦力也跌到了谷底

已經不想動腦去思考中翻日or日翻中,不想去推想任何言葉



它媽的受夠了!!

它媽的我國立大學畢業是沒錯,我唸了四年的日文系沒錯

但你它媽的從不事先跟我說確切的工作內容和範圍

只是要求我無限期隨時要做好準備

翻的不好,能力被質疑似乎就變得理所當然?!

語文能力被質疑也就算了,我自己知道講的真的是不夠好

但是請不要連我的辦事能力都拖下水來

我自認我很認真的在將一些決定傳達到三菱隊上



它馬的,人家晚宴上級致詞時,專業的翻譯都還有稿子可以看

我聽了馬上就得講出來,又不希望我拖拖拉拉的

幹,中X電信民營化董事會議甘日本人啥屁事阿!



一天1000的工作,不能作得開心也沒有用

幹,還有三天才能解脫

還錯過了好多不可以錯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