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通XX電子打來的電話


那位小姐說得很快,我一時之間聽不出來公司名


然後她就說明之前我有丟履歷到她們公司


(我開始回憶最近丟的電子公司到底有哪幾家邊聽她說)


姐:原本有日文業務助理的空缺,但很不巧的在妳的履歷到前就已經徵到人了


    那我們現在還在徵日文業務,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


豬:業務和業務助理工作內容有什麼差別嗎?

    (拖電話費,好讓我想起到底是哪家公司)


姐:(略)..偶爾配合出國出差,大致上是內勤和外勤的差別。

    那你的日語對話溝通方面沒問題嘛?

    有出國留學過嗎?


豬:是沒有出過國,但我想沒問題。(虛)


姐:(氣音乾笑?)好。那你有開車嗎? 因為業務工作上可能有這方面的需要


豬:(真正乾笑)我只有機車駕照,也沒車orz


姐:好,那沒關係,那我先幫你把履歷呈給上級。


豬:好,謝謝妳,掰掰。


(對話完畢)


====================第一通電話結束======================


雖然掛了電話,但我現在心神不寧,起了點肝火。夜曲已聽不進耳。


心神不寧在,我沒聽清楚對方是哪家公司,我猜是環隆啦


但我又剛接下接待的工作,十足iraira


也氣自己一時遲疑錯過了回問的黃金時間,以致於一發不可收拾。




===============po文中第二通電話打來,太迅速了吧(傻)==============


邊po文的時候姊姊又打了電話過來


我一心以為是環隆,所以初步口頭答應約面試




姐:那你現在在台中嘛? 那不就得跑上來台北??


豬:¯□¯|||(默想:什麼台北?台北是什麼?可以吃嗎?)


豬:.........(妳..妳不是環隆的人嗎?).............


豬:.........................


 


原來,我一直搞錯了


我還特地上104看看我的餐盤紀錄裡到底還有哪家電子公司


順便把對方已經關閉的求才訊息給刪了




天哪,邊po我想起來了!!!!!!!


天哪..


天哪....


天哪!!???!!!!!!!!!!!!!


姐姐說他們已經徵到日文業務助理了


→所以網路上的訊息應該已經關閉


→所以我可能也已經把他們公司給刪了!!




天哪,該不會是內湖那家維鋅電子公司吧........


我想說丟了一個多月,一點回音都沒有,就不理它把它刪掉了...




豬:(結舌)(略)......其實我剛剛跟媽媽討論過了,短期之內大概會留在台中

    (那你剛剛還欣然說哪天面試都可以,咬舌自盡)




姐:哎呀,我剛剛已經跟主管呈報了呢,哎呀,怎麼辦,可真是個烏龍

    妳怎麼沒早點告訴我呢?(焦頭貌)


豬:對不起T________T,都是我的錯,對不起orz


姐:好啦,沒關係,我再跟主管說好了


豬:真的很抱歉(倒)


(對話結束)


=======================================================


就這樣,我還是丟了政大日文的臉..................


現在很無力,魂大概丟了一大半吧..................


感覺現在只剩下一個空殼在打字................


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淚).....................


姐姐,我不是草莓族,不要封鎖我,不要聯合內湖園區的電子產業封鎖我


政大日文也只有我一個aho而已,不要封鎖政大日文。(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