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知道是我自己錯在先

沒先搞懂情況

該問的話唯唯諾諾的沒趕快問



但也好奇,到底該怎麼問好

假如今天真的是維鋅打來的

其實我心裡面已經把這家公司給忘了

畢竟過了那麼久,我想沒機會了吧,所以就沒那麼放在心上

再加上搬回台中,我就把台北的公司都給刪了



那麼突然的打來

說真的,假使聽懂了維鋅兩字

可能還是搞不太懂到底是哪家公司

那要怎麼問好?

(語畢陷入沉默,袂肖共啦)



但一方面,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畢竟是在內湖的電子公司,之前還在台北時對它抱很大的希望

人家可是擺明政大東吳日文系畢優先的呢(苦笑)



機會也就是這樣,這真的就是人生吧

就在對台北斷了希望之際,就有面試的電話打來

不過也許是天意吧,雖然是以鬧劇收場,但起碼不會再抱有任何希望。



嘆。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