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興奮不止)

剛剛環隆電子的某蔡先生打電話過來了!!


他一開始就先跟我解釋他所屬的新部門

→新事業開發部底下的第四開發群

目前sales marketing方面大概缺四位人才

包括歐美線以及亞太線


既然部門名為新事業開發

顧名思義,工作性質是屬於前端且較具有挑戰性

必須從無到有尋找客戶,引進新產品,規劃市場開拓及產品線設置等等

偶爾也會出國出差去~(我好想,但我還沒格orz)


蔡先生很有禮貌的問我,依照興趣和個性等因素,我對這方面有沒有興趣

我想了一下,很老實的回答他:

我還是個新人,第一電子方面知識不足,第二又沒工作經驗

所以我比較傾向先擔任內勤性質的助理職務,累積經驗後再行挑戰


蔡先生也很親切的鼓勵我,進公司一陣子之後自然就會習慣,要我別擔心

(蔡先生是好人,環隆電子的人都好親切T___________T)


總之明天先約定下午三點要到南崗廠和營業主管聊聊

台中─南投:目前問號XD,還要查

南投─草屯二廠:考慮搭小黃

草屯二廠─南崗廠:環隆本身的接駁巴士


老實說,現在很興奮,連午覺都睡不太著

雖然八字還沒一撇,都還沒能確定可不可以進去

但畢竟這樣的大公司,夢想中的理想公司,大概像要跟夢中情人見面一樣的緊張

怕自己表現不好,或說錯話,或耍了笨之類的-o-


一方面,也是為自己終於有機會邁向成為立派人間而感到緊張不安

即使今天不是到環隆上班,我依舊希望自己有天能夠抬頭挺胸站得挺,不讓家人擔心

而不是現在窩在家裡,有點頹志喪氣的廢樣

像吸血鬼畏懼看到陽光一樣,我已經失去信心到不知道怎麼從容面對人群,展現自我

老實說我看自己不爽也已經好久了!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一舉脫離頹舊枯燥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