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頁欠文瀟灑走一回旋律)







(手上拿著法醫解剖body時的錄音機)





凌晨2點30左右,我剛到家,身後走著的是樓友Female



凌晨1點30左右,樓友Male&Female有了不愉快

但這次委屈的是樓友F



當時在浴室裡耳聞一切。驚訝至極。其實我也有點害怕。

同在2樓這個空間裡,F痛哭啜泣的聲響帶來空氣的凝滯,甚至蔓延到我的小哈倉庫間



我受不了了。這樣我連電腦都碰不了了orz



なんとかしないと、、って気がしたから、ちょっと出かけようって誘った。

總覺得當下,哭泣的F得不到任何安慰,暴露在極大的火藥氣氛當中,最好出去走走





接下來的發展,讓我發誓再也不會到松仁路附近的中強公園去。



到公園時,已經50分快兩點了

空氣有點涼沁,有種要感冒的預感

一開始公園裡空無一人,搭配淡淡的涼意

坐在鞦韆上,讓人有種很安定的感覺。適合談心事的氛圍。

過了近半個小時,注意到有台機車騎上公園

騎士脫下安全帽,是個中年男,手上還拿著玻璃瓶裝的青島啤酒



已經有點分心,有點不祥的預感,防禦機制啟動,我直盯著白衣男往我們這個方向走來

心中暗自啐了一聲幹,他停在距離不到五公尺的地方向我問道





「這邊廁所不能用喔?」



「不知道」



(又慢慢踱到距離我右手邊不到2兩公尺處望著正在打電話的樓友,並啜了口酒)



「怎麼啦??」



「................(75度斜眼瞪人)」



「................(別有意味興致盎然的看回來)」





到這邊時,已經毛到有點不舒服了

自以為可以用白眼嚇阻入侵者,但他卻悠閒的在離我們不遠的花圃坐下

我沒正眼瞧過他,但感覺到他的視線一直盯著我 or F

(怎麼不是個帥哥或美女就好說了?! 幹 馬的逼)



手心開始冒汗,我知道此地無銀三百兩。阿阿不是,是此地不宜久留

起身對沉浸在崩潰情緒中以致無法感應到紅色警戒狀態的F說咱們到別的地方去

F非常崩潰的在講電話,拖著腳步中。

我想保持冷靜的頭腦離開現場,但卻壓制不住不斷想要加快的腳步以及打F頭的衝動。



而在不時注意白衣男有否動作のところで

我喵到從鞦韆區旁的廁所裡走出兩名男子,距離大概20公尺左右

他們倆也往我們這邊瞧,邊走邊瞧,走了一小段又回頭停住看著我們。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又是在凌晨這個街底空無一人的公園

不可否認,我已經自己在幻想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腎上腺素可能已經爆表N倍



皇帝不急,真的急死我這個小太監

在這個生死關頭,情緒有如拉得緊緊的橡皮筋般不穩,覺得任何動作都嫌慢

終於F"慢慢的"戴上安全帽,坐上機車

連讓老爺車暖一下都不想,就加速逃離這個瞬間變得恐怖的地方

一直轉到車潮較多的松仁路,並用後照鏡確認身後沒有人或車子跟著,才真正開始呼吸。





開始讓主機板和CPU運作速度穩定下來,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只有四個字足以形容

心有餘悸。





其實我出門時,只加套上了一件T恤而已,總共只有兩件T恤

我知道大意油斷了。所以在白衣男靠近時,止不住不安感像黑洞規模迅速擴展

而且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對陌生人的敵意這麼大

幾近失去理智,像貓釋出敵意一樣拱著背豎著毛撐著利爪

再多呆一分鐘,白衣男如果再靠近一公分,我可能會衝上去先攻擊他個稀巴爛

我是認真的。我有在認真的考慮細節。

處在這樣不安的當下,為了保護自己和朋友,我有了讓我自己都不寒而慄的念頭





想著想著,就生氣了起來

為什麼這麼晚了,不回自己的家裡去,要跑到公園裡來

跑到公園來就算了,你可能心情不好,我也是,但有必要這樣對陌生人搭訕嗎

而且是以那樣的眼光,我竟然都忘了將髒話湊回去?!

還有從廁所出來的男子組,公園裡又不是只有你們能來

一直看看看,看三小喔!! (說不定是我或F長得像他們家隔壁的阿美之類的)

公園都不公園了,真是令人火大。

而且我現在覺得雖然現在是鬼月,但最可怕的,竟然是人間。





後記:

現在很虛。

老實說我真的嚇壞了,頭一次意識到我也是手無縛雞之力,需要被保護的女生而已

如果沒有會個跆拳道或空手道或自由搏擊,這樣的狀況令人無助到極點



而且突然想念起不大但自給自足的小哈倉庫間,還有家人朋友的臉龐

我有點委屈的想掉淚,因為感到孤單一個人的無助無力感



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反應過度

但是人真的不要太鐵齒,晚上不要出去喇喇熟....

謹提供敝人的不愉快經驗給眾生參考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