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翹課完的課都要考試,馬的。

而且都是英文系的學妹提醒"我要考試囉學姊"

金拍謝(咳)



目前翹了四次。被夜良至嫌翹太多\____/(謎之聲:其實是五次)

不過既然老師都囁嚅說應該..會過啦,那就不擔心了~



今天莫名被財管系學妹叫小老師,很囧,超囧。

不知為何,很怕在這堂課被大家注意,雖然動作方面我確實比較有信心點

當然,考試前都會有一堆學妹問轉身背後跨下運球怎麼做之類的猛發問

我還挺樂意替他們解答的(社工個性冒出)

但前提是→不要叫我小老師阿阿阿阿阿(潰)



我是個在下水道生活的陰暗人,不要幫我貼讚美的標籤。正真正銘囧rz



btw,跟大三的玩在一起久了以後

發現我們還真的滿異於常人的XD,例如爆點很高

要求:學姊你日文系的喔,那落一段日文來聽聽嘛~

反擊:那..你先落一段微積分,這樣才公平。



語畢.......

他們就爆了。會從地面彈飛起來的那種爆。

簡言之,是會讓我有點尷尬冷汗的爆XD

對我的評價→好有趣好好笑。

我都想自己舉零分牌勒!!是怎樣

不過他們是好人,還等我一起下山,下次對他們好一點。(memo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