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週末麻煩了某D陪我去採購服裝

真的很苦/_____比較可以上檯面的衣服少的可憐

還好某D的大力幫助,總覺得踏實了點XD



今天五點被挖起來,驚覺大家都穿裙類,害我有些ムカツク,不過也來不及了-o-

謝謝四年來唯一一次穿裙子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某翔說我很OK,要不然都要萎縮掉了我

坐上某E的車,先到了她家再出發到新東南,大家差不多都到了,就等老師們



大概七點十分才開始,我已經餓得開始胡言亂語,猛玩某翔

開菜前,介紹了老師,然後由老師開香檳開始進食的儀式

徐翔生很害怕那瓶香檳,她只用拇指和食指囁嚅萎縮的想要轉開軟木塞,我笑到岔氣。



第一道菜是生魚片,不愧是海鮮料理的名店,魚肉新鮮也很好吃!

第二道菜是拼盤,鯊魚煙原來也可以只加美乃滋吃,超好吃的阿>"<

第三道是龍蝦炒燉玉米濃湯,瞬間秒殺。

=======以上三道菜我們1號桌進度遙遙領先其他桌,我們是地獄來的餓鬼?========



之後幾道菜是啥已經不太記得順序和內容,因為已經玩得有點嗨了

喝了香檳(咳),一陣嗚嗚的鬼叫大出汗

我們這桌真的是醉漢桌,亂叫一通的。還到處照奇怪的相XD引來側目。果然是醉漢。



第五道菜吃完是中場休息的大風吹,我們早早吃完,開始照起像來,還到處敬酒(←校耶)

大風吹之後換到跟小林老師和老蘇一桌

老蘇真是可愛,開香檳時還噴濕了西裝(希..斯..)

小林今天也有點嗨,一直在裝帥XD



中場後的菜色比較不一樣,獻出了第一次的田雞肉初體驗

而且還吃了不少隻腿XD,椒鹽口味很涮嘴。

之後的遊戲是終極密碼比手畫腳和趣味搶答

終極密碼的苦主是明穎XD,大家簡直歡聲雷動,因為輸的人要唱感謝之歌的頭兩句!!

明穎阿明穎,你真的是太讚了,我想這就是神的旨意吧XD

比手畫腳中,我們這桌的代表是中銘和小林,小林發想很棒,猜中了最多的6題,送!

趣味搶答開車的某E立了大功,搶到多次回答機會

最後決勝點在老蘇身上,老師們的星座順序題老蘇非常快的舉手幫忙回答了自己的巨蟹座!

結果我們2號桌又贏了趣味搶答,以9:8贏得競賽,獲得海跟達斯一小桶XD



之後就是大照相時間,大家爭先恐後地與老師們合照

沒有自己的相機還滿苦的/____只能寄居在別人的相機裡

不過還是大拍了一些很奇怪的照片XD,我們這群人真的有病

有跟機排開心的合照了,耶!~



接著,是明穎要帶頭唱的感謝之歌時間~

前面笑太多,嗓子有些啞了,還是很用力的用這破鑼音唱出來

有些小小的感動,讀著歌詞的時候

還是走到了這個時間點阿,要跟老師大家們分離的時候,唉。

以後沒辦法常常像現在跟大家玩鬧起瘋怎麼辦??



回到宿舍,身體累得不想動,但是頭腦還很嗨的在運作當中

還是很謝謝主辦人們的苦心,要不然也沒辦法憑空嗨起來。



今天晚上,,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