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被誤認為男生了,走在路上偷喵沒講明的那種不算

大四下學期就佔了高比例的兩次



1.家教→之前提到過,往事就讓它隨風去。



2.母親節那禮拜要回去,總覺得台鐵會爆,到豐客去排隊,意外的大排長龍-o-

早知道該早點出發,八點30分在天橋上看著車子開走,一度想要學成龍躍上車頂。

苦等到九點,原本九點半發車的那班已到達,而且迅速裝上乘客

終於輪到我踏進車廂裡,手已經準備好剛好的零錢要付帳之際

司機卻停下動作,直盯著我,然後問道:「你是..先生還是小姐?」

呆住,睜大耳洞想聽清楚司機的問題,卻也只能擠出蛤一個字(っていうか、明穎附身?)

他又重複,前面正要上座位的乘客也回頭來看,他媽的我真想把他從駕駛座踢出車外

很少在外讓人見到動氣的一面,挑眉提高語調回道:「小姐!」

真的是笑死人,我自認不是標準的飛機場,你他媽哪隻眼睛看到我是先生?!

我也沒穿得特別的踢還怎樣,頭髮已經有香菇化的傾向,貴公司的職員真該重新教育!

雖然莫名有被侮辱的感覺,不過終究沒膽這樣回,真是太峱種了。

沒等到車的煩躁度,plus被誤認造成血壓大上升,幾乎想要違逆姐命打道回木柵。





真的是很無言(聳肩)

從高中一直到大三,次數是遞減,但都還曾被認為是國中生or高中生

所以自以為還很娃娃臉,恩,就真的是自以為。

這樣猛地被戳爆,就跟高三的荳蔻年華卻要被小小孩叫阿姨一樣的令人shock以及無奈

不過被誤認為男的一點都不無奈阿!!!!又不是經過歲月的洗鍊!

就頭髮短了點嘛,也沒短到哪去,私底下誤認那就算了,no mind

還滿痛恨在大眾面前被誤認的,因為旁邊的人就等著看笑話,機掰。



有個奇想

如果可以像亂馬一樣澆個水什麼之類的就可以隨時隨地隨心變性的話,應該還滿讚的吧

例如打球時就帥帥的上籃,兵單寄到時,就變成女的,搞逃兵XD



(不負責任無意味談話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