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件一→

昨天下午七月初一拜拜,但是外面蚊子多蒼蠅也來湊熱鬧

很無聊的拿了電蚊拍揮來揮去試圖電死邪魔的昆蟲

結果寫意的一瞬間。。。

老爸進來湊一腳,結果好像電到他了

.....被白了一眼Q________Q(泣)



◎件二

今天縣政府有舉辦求職博覽會,老爸一直叫我去

雖然心中極度想逃避打哈哈,但還是被押解到現場orz

踏出了求職路搖搖晃晃的第一步(我想要有學步車可以扶!!)



其實我正式履歷表還沒完成,但是心虛感讓我不敢跟老爸老媽明說

(不要打我啦!我知道很不肖啦!sto)

但是又已經到了現場能怎麼辦,硬著頭皮也得上阿

在大立光電的攤位留下了一份履歷,沒信心心虛得要命的一份履歷,十足菜鳥味

結果坐在攤位椅子上寫的當下,縣長黃仲生竟然出現了..還跟我旁邊的男生熱情打招呼

我跟我旁邊另一名社會新鮮人很有默契的低頭都不想做出回應,真想跟他擊掌

正這麼想的途端,11點鐘方向出現類似縣報記者以縣長為背景拍下了我倆

可恥阿!!我不想因為求職博覽會榮登台中縣縣報!!馬的保利達逼阿orz



後來聽親戚說,大立光是家不錯的廠商,福利也不錯,業務專員哪..不知道是怎樣orz

希望咱們有緣(不過這樣也許就要回來台中了.......)

第一份履歷,溶入了高度不安、複雜的心思。



◎件三

小阿姨趁颱風假從板橋回來豐原一趟,和老媽忙著聯手打造黃金小月餅XD

但是又要準備豐盛的為小阿姨一家人洗塵

那廚師怎麼辦?(所有人目光落到我身上)

我只會煮要給自己吃的大雜燴蛋炒飯哪~有夠慌張的

所以到最後其實還是只有幫洗菜切菜、翻翻鍋裡的魯豬腳等學徒等級的差事-o-

雖然只有這樣,但還是不小心被瓦斯爐燙到右手腕

試湯頭鹹度時只能用不靈活的左手拿著湯匙,結果小心翼翼的拿著抖著抖著

一口氣燙上了嘴唇>"<,心中迸出『幹』一字

眼淚一秒鐘就飆出,可以拿火焰挑戰者的一百萬了!

總之被燙到真的很雞掰....我是怕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