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第一次的發薪日會這麼挫折 

這是我的第一個目標,起碼呆到發薪

支撐了很久

每天每一刻都在倒數

早上10點=早上剩一半 / 下午3點=下午剩一半=兩小時就下班 

禮拜三吃完中餐=一個禮拜過了一半

有周休的禮拜四下班=加油! 剩禮拜五一天就好了!

禮拜五=最積極也最開心的倒數

第三週=一個月過一半了耶,挫折都忘掉繼續吞下肚

第四週=很刺激,從小到大每個階段的倒數都很令人振奮



2/10這個日期,回想起來,真的為了它撐了好久

像掛在驢子面前的紅蘿蔔一樣

學習過程中挫折歸挫折,我只敢盡量盯著蘿蔔盡量不想其他事



拿到收據小紙條,撕開訂書針釘住的那部份

應得實得映入眼底,心情也跌到谷底,大概像是從5000m高空飛機跳下但是沒穿降落傘的那種感覺

我不痛,但很沉重,還好看到收據是在下班之際,要不然今天根本沒辦法繼續吧

但風度還是要有的,家教也還是要有的,當然包括教養

我還是本分的掃完地才離開



一路上,騎在大甲溪旁的堤邊道路,風很大

握著韓都魯的雙手卻很無力,全身失去氣力,感覺就要被風給捲上天

台塑加油站加油時,廣播剛好放著就冷的Dont Stop,想打氣的話這首還不夠

無法壓制住複雜的心情,我只想趕快回到家把心裡成千上萬的言葉們寫出來,刺得難過

兩眼直瞪前方,無神卻安穩的回到家



想講什麼卻講不出口地,靜靜的把第一份薪水的收據紙條拿給老媽看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上樓寫這篇網誌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要問我紙據裡的內容,怕會把氣氛攪僵

死ぬほど気になるから



やっと書き終わったか。じゃ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