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是在中港路上科博館旁的陶板屋

這天上司(今後簡稱R)剛回台,友達那邊有些事情我處理得不好,要再交接回她收拾殘局

所以心情有點悶,心裡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受到R的責備或什麼的

出了十廠,跟R到十一廠的會議室去,我還以為要開檢討會了orz 整個人都僵硬的要命

後來原來是R要跟友達工程師開會

又說,跟友達工程師的會議比較晚才結束,我先到聚會地點去



R出差時我獨自一個人面對生產線工程問題,好幾天累積下來的壓力以及對情況無法掌控的無力感

失神的坐在機車上抓著龍頭,騎在寬廣無車的東大路以及車水馬龍的中港路上

虛脫。以外就是無力。身心皆是。



稍微迷了一下路,終於找到陶板屋,原本要吃的西堤就在對面,爆滿中

除了R和我以外,大家早已經入席,真是抱歉

大家迅速點了餐後聊了起來,我呢,總感覺還陷在先前工作犯的錯裡面抽不R出來

就靜靜聽著大家在聊,也順便看看大家,畢竟整個禮拜都沒見面

大家笑問著我看得出來C男有什麼改變嗎? 我說:有喝酒對不對,耳朵臉還有眼睛都是紅的XD

原來是C男今天剛談成一筆N萬的生意,好像被客戶拉去喝酒XDD,總之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菜一道一道上來,但跟menu上面的順序完全不一樣,每個人還都不一樣-o-

但是烤杏鮑菇和海鮮水果沙拉還有去油解膩的桑椹醋都滿不錯的,姑且原諒XD

主菜我是點...忘記叫啥名字了,總之是牛排XD,店家推薦的七分熟

是我喜歡吃的口感,但有點後悔加黑胡椒醬而非和風醬,心情低落的人吃了黑胡椒醬會很焦躁

而且跟牛排同盤還有個酒釀甜梨,味道則是莫名奇妙的微妙-o-



邊吃邊聊,大家問了我的近況,我則是淺淺的帶過去

在大家幾乎上了主菜後,R才抵達,她真的很辛苦哪

席間其他同事開R玩笑說有沒有好好帶我之類的問題

R對我説,感到很抱歉,因為出差沒辦法親自帶著我學習

突然被這麼說,我也跟著侷促了起來,原來上司R也有這樣的一面?看來我把她想得太過強勢冷漠了

但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對於機台知識的缺乏,給友達工程師還有R都帶來一些麻煩而感到極度抱歉

p.s.聚餐過後,突然覺得,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懼怕R了



覺得好像 又多了解大家多一些了

跟R上司也多講了幾句話

吃完飯 終於有些將今天工作的悶氣稍微解放一些



p.s.2這次聚會後才知道,公司會定期舉辦聚餐

但那是從每個月薪水扣300得來的-o-

四月份有同事生日,要吃也要吃好一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