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凌亂的書房

翻到一箱,是以前上課的教材講義,作文筆稿,一堆有的沒的

眼睛都要發亮了。我愛回憶。



阿,說是有的沒的,實在很失禮XDDDD

其實都是老師們的心血哩 

(除了茶壺先生的新日講義( ̄⊿ ̄∥))





最愛的還是吉田老師的會話教材and作文教材



會話教材

真的很有趣哪,怎麼我以前都沒好好認真上課哩

話說我還留著以前課堂上需要分組準備的練習講稿(→是百貨公司篇)

剛剛翻著看著,就一個人在那邊笑了起來,被家人看了好幾眼( ̄▽ ̄#)



作文教材

吉田老師準備教材真的很認真

從教材閱讀難易度、邏輯性到內容的充實度

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不過我以前都沒有認真上( ̄⊿ ̄∥)

而且以前的作業還有期中期末筆稿都還留著,挺得意自己的手稿還滿整齊的嘛~

不過,吉田老師哪,為何那兩次的成績都有立可白改過的痕跡-o-,還由高改低

我要上訴。(菸)



--



最令人XD以及害怕的...

鏘鏘,當然非阿郎莫屬

尬的,我有病嗎?

竟然還留著日本語概論中間試驗的考題和考卷(68分,噗)

再看一次考題內容,食慾都要跑光了



一、次の用語の意味を日本語で説明しなさい。(必ず例を挙げること)

  1.意志動詞/無意志動詞

  2.状態副詞/陳述副詞

  3.自立語/付属語

  4.総称名詞/非総称名詞



二、世界の言語を形態的に分類すると、どういう種類のものに分けられるか、

  それぞれの分類の特徴について説明しなさい。



  (以下省略)



哈,硬是要帶大家回到過去回味一下阿郎的獨特風味(咬冷筍)

真是太可怕了,對我這不愛上課的壞學生來說

大三大四阿郎的中間以及期末試驗是讓人最感到恐懼的

因為考題總是申論題型,我又討厭寫出一大堆日文

對本人來說,阿郎的分數都不好拿,總是事倍功半\(" ̄□ ̄)/(\" ̄□)/\(     )/\(□ ̄"/)\( ̄□ ̄")/



--





阿,想睡了,就說到這裡

上了班以後,才想念以前學生生活

一方面覺得甘い! 一方面又覺得好悠哉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