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電腦旁邊,有一隻大剌牙

長約8cm,寬約8cm



今天被嚇兩次

先是只有我孤獨一人在家時與牠初見面

讓我當場拋開鍵盤,倒退三十步

憋了一個小時的尿,不敢去上廁所,就怕追蹤不了牠的最新行蹤,好沒安全感>"<



終於有人回來了orz

但牠也出來迎接大家了,幹

緩慢的爬出來,超噁,那八支腳...(昏厥倒地)

難得的瘋狂尖叫狂吼求救

可惜,回來的樓友都是女性,聽到尖叫也有默契的加入合唱,幹

就在同時,真的是同時喔,樓梯旁又出現一隻中蜈蚣(口吐白沫)

我一輩子還沒這麼近看過這麼大的蜈蚣耶

不過蜈蚣的好處在於用殺蟲劑就可以乾淨的收拾掉牠



總之,剌牙後來是委託樓上的日本人下來幫忙

還順便學了蜘蛛的日文orz



我恨剌牙。。。

可是牠是益蟲耶...牠會吃蟑螂耶



在這邊我要推一下東說的





「如果是好人就不應該長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