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某些事情煩躁

連帶著上家教時也顯得有些病厭厭的

笑不太出來,只想要板著臉上課

會想要發脾氣,教了五六遍的周長面積還是搞不懂時

想要趕快離開,呼吸一個人的空氣






今天昱先生大大的心不在焉

小數的練習卷竟然只有35 怒

俐小姐倒是想得太多

我好不容易出了十題周長面積的應用題

還犧牲了小芳講義的背面XD

結果一個考40,一個55,天,我都要昏倒了

考題也不算太難,中等程度而已

練習卷、講義評量、作業本加起來出現了不少次

考完還是不會寫,重點觀念還是忘記

我認真的想在乾淨的原木地板好好orz個半小時






其實看著他們困惑的臉,心裡也有些無奈

我自覺已經用了所有的解釋,盡量簡單的解釋給他們聽

他們也不是笨,但就是某些觀念轉不過來

還是年齡差距太多,我的言葉還是太艱難?!不會吧

還是我太古板了??自認真的不是孩子王

某些時候我真的還滿呆板的

例如在教學時,會頑固的認為不能打鬧嘻笑

對我來說,那代表不專心,會讓我煩躁

好吧,真的是無趣的一個家教老師

又不可愛也不漂亮更不風趣-o-






今天到最後真的是頭痛,按額頭眉毛會發疼的痛

如果這次考試沒有稍微明顯的進步

我看先來orz個一天好了






吼!到底怎樣讓討厭數學的小孩產生興趣認真聽講阿

又不是真的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