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站在包裝區

連續兩天站滿8小時,加上中午睡覺姿勢不良脖子小拉傷

現在小閃電記號在背上抽痛中,左手拇指關節很酸很酸,右手食指中指有些僵

雙腳已經鐵到一個說不出話的地步





五點打卡後回到辦公室要拿包包閃人

位子隔壁的助理大姐用氣音小小聲的問我:「阿你要在外面(指生產線)做多久?」

我記得當初喵到anego師父有打一張schedule

沒寄錯的話 到18號為止是在裝配區,19~27是在馬線組,而我這兩天都呆在馬線組最下游的包裝幫忙





沒想到助理大姐給了我一個「蛤?!!奈A安捏」代表不可置信的臉部表情

好像..有什麼事情我該知道而不知道的..好像我被瞞在什麼鼓裡的感覺

當時真的很引っかかる

但也只能告訴自己,那位大姐也不是負責帶我的人,師父的安排有師父的道理在

況且師父也說過,工作期間有什麼問題或煩惱,上面還有她頂著陪我

應該不至於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吧= =



雖然一直站著包裝馬達真的很累,肌肉結實了不少orz



唉 這個禮拜沒有休 明天還要上班

我討厭隔週休..我想要睡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