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欣週休制 加上一個禮拜沒打球

決定晚點去球場打到熄燈好了



一如往常爆滿的星期五之夜 一點也不意外

覓了個人比較少的場準備熱身拉筋

下場剛投沒幾個球 就跟場邊的高中國中男生湊一起打22

嗯 太久沒打 有點不滿意自己的身手

但是中距離準得自己猛心裡偷笑



馬的 有個看起來不是小六就是國一的小弟弟

運球運得很好,身材比我矮小,速度又快,所以很難防守

現在終於可以懂,有時候跟男生打球,為何有些人會說我跑來跑去的不好防-o-

如果那個小弟能繼續保持打球跟增進球技的話,會是支不錯的績優股吧



後來有個○○過來報隊,看得出來有點年紀

為何會是○○? 倒是沒當面詢問,純粹自己偷偷猜測,因為它也有穿●●●●

(也許人家是覺得全場只有我一個女的,湊過來報隊比較方便嘛)



後來連打好幾場,胃開始有點翻騰,腿發軟

更慘的是,水也喝完了-o-

但難得遇到同路知己(誰跟你知己XD),還是強迫症的有缺人就上場打



其實我一直想nanpa一下,但實在又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鳥獸散時它有過來打聲招呼

我就問會常來這裡打嗎?(我也缺球友阿!)

回說,今天第一次,是跟弟弟來,以後會

口頭上雙方做了個以後在切磋的小約定



阿阿阿..希望以後真的有人可以陪我打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