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5分,在總召阿哲的感想以及勉勵的話之後

除了整理垃圾以外,野台開唱一切終於告一段落。



今天一整個下午幾乎也都沒事情

對方大概有三四個人會講日文,根本不需要我出馬,也沒跟對方講到什麼話

說真的,我連說『辛苦了』的資格都沒有orz



下午彩排,the Back Horn光是練唱,就已經很棒了

很喜歡主唱的聲音,有時幾近哭泣,像是要泣血般的摩擦喉嚨嘶吼

竟愛上了這樣有些難過滄桑的聲音。搭配歌詞,忍不住隨著節奏搖晃起來

而且覺得這是所有團員都互相搭配得很好的一個團,這樣的風格很棒。詞窮

等有錢,要買專輯來聽聽。值得。



彩排結束,頭也跟著重起來,昏昏欲睡

之後基本上調子都不太好,但還是硬撐,畢竟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阿

晚上開唱前setting時,還是沒有我的工作,有點XD的憂鬱

加上身體一直不太舒服,心情忍不住有點不好,也不是不爽,就覺得很不舒暢。

等到表演完畢,翔和意境也去林以後,又不小心被叫去火(據說是搞錯了,依舊是在風)

跑著上山,擠在人群當中,差點要腿軟了。結果白跑一趟。

就在旁邊的電,和巧遇的趙一起聽了一下Aprils,真可惜電都不排翻譯,團都很棒勒!



為了要和心愛的阿吉大哥一起合照,再度回到山的時候

阿吉大哥一直很忙的跑來跑去,用著潘美辰的表情XD

結果就不好意思再提出要跟他合照的要求了,唉orz,這一切都是命



對,這一切都是命。失去了那個,老天爺補償了我另一個

昨天在林表演的樋口真紀子(新愛2號)也在後台聽歌

剛好趙也在山,就借了相機一起跟在茫茫人海中看起來很像迷路小孩的真紀子合照>"<

他們人超好的,果然遠遠看起來都很冷漠的樣子,其實一點都不然哪!!

真紀子很有笑容的一起照了相,還跟我握了兩次手,叫我要到網站上面去逛。

不過日文要再加強哪!!不能順利的世間話實在是令人很扼腕!!>"<生氣!

嗚嗚嗚嗚(現在還在大心中),我一定要上去留言哪!!

結果一瞬間就忘了沒和阿吉照到相的缺憾,女人的心變得真的很快哪XD



原本是為了要慶功喝啤酒留下來的XD,意外的酒都默默的被幹走了

所以變成了阿哲的檢討會以及小小感想會(這個總召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看到許多義工因為這次音樂盛會而熟識,我深深覺得自己不夠大方

深深覺得自己個性的這一部分實在是太不好了,是個大缺點

一開始以為互不認識會很有距離,但在我們離開時,卻有很多工作人員說掰掰。

真是很慚愧哪......



很多時候,不見見這樣的場面,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井底之蛙

有多走不出自己的小框框和小世界....

這是在野台的另一個領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