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常常都很晚了

出無塵室都10點11點

在AUO外面騎車前再來○●x2,再騎個半小時才到家



第一次累到,紅綠燈停下來就趴在機車龍頭上大睡,再被後面的駕駛叭醒



今天26號記事:

1.下包台灣技術工程師裡有個很天兵的人,大家都叫他徐仔

他看起來比我狀況外,像穿無塵衣時還給我亂拿-o-,還沒照號碼掛好

休息或作業比較空閒的時候,我都會找話題聊天

這兩三天下來比較熟一點點點點,是一點點喔

然後他就開始比較會說些有點白吃的話-o-

像中午要出去休息時,我就被問說有沒有男朋友,當然回說沒有

他就說,那我當你的男朋友好不好? 我回說:你這樣不行喔,我要打電話跟你老婆說(心裡其實小丸子冷笑)



會不會太天兵了-o- 他媽的我剪了個小男生頭-o-竟然問我這樣的問題

當然我也知道你在開玩笑,但是,真的夠了,我實在不了解(有些)像男生這樣不會看場合的笨蛋生物

重點是講了還一點也不好笑,意味不明!!零分牌!!

(不不,裁判!直接紅牌判他出場哪!!)(怒翻桌)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照料他,免得作業出問題-o-(正顏+聳肩)



2.友達裡有種機器會自動運送放置基板的Cst,一整天都會叮叮咚咚的響著音樂

但是最多的音樂卻是波斯貓-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天被魔音洗腦到在腦海裡一直唱著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就會失去他

出了無塵室還持續餘音繚繞,可怕

真想放捆炸彈把友達給炸了



阿阿阿阿~~累死了,我需要一個明確又實際的生活目標(家人以外)作為支柱

現在感覺只為了自己一個人過活

一個人實在太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