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拉病從期末開始

到學期結束要搬家該找工作的時候

就愈發嚴重。病入膏肓。





今天拖拉的整理出一大箱兩小箱一大袋

原本要騎機車先把兩小箱一大袋一口氣帶過去吳興街的

沒想到我太天真了,真的太天真了-o-

腳踏墊上疊了兩箱,就放不下大袋了,龍頭會像扭到脖子一樣轉不了





最後很虛的帶著「兩小箱」出發了。

(一箱是北海鱈魚香絲,另一是華元某餅乾,馬的逼)

邊騎邊安慰自己就當作是探路吧,雖然還記得怎麼走





軍功路實在容易出車禍,回程遠遠在隧道口看到救護車的亮燈號

一方面在心中也耳提面命警惕自己一番

【不是我愛說,我實在是名很乖的好騎士。

雖然很愛飆車,但我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狂催油門

享受速度的同時,也很認真的注意前方兩側及身後的路況】





騎在隧道裡時,實在是有讓人一直想偷喵後照鏡的衝動

看會不會原本空著的後座突然有莫名的東西冒出?!

總之這是一種強迫症。咳

自己強迫嚇自己之後,出了隧道口的7-11

看到有個身影在遠方100m處路邊緩慢的行走

剩50m的時候,視線清楚了些

接著猛地發現緩慢行走的類人不明物體似乎肩膀以上沒有......





心中稍微一驚,流了一滴冷汗

我和機車小黑的初次合作難不成在目睹事故之後緊接著就要來個第三類接觸?!

眼睛想要確認,直盯著看看看,直到機車騎過「它」身邊....





orz







原來真是個年歲已大的老嫗

可是..可是..老婆婆的臉朝下,脖子跟身體成90度

有些心疼,不過也有點挫賽~"~

要不是是老人家,靠邀就要脫口而出了!
だってさ,從後面看真的看沒有頭阿orz





阿..它馬的今天才搬兩箱有夠虛

明天到底要騎幾趟才有辦法搬完?(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