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累,所以大概打一下



今天中午被凹去光華商場陪他們買DVD Player

結果到了現場,他們又額外挑了color cellphonex1、mp3playerx1

害我小怒,因為總共在那邊呆了快兩個小時\_______/



and

桌協裁判組還有委員長的老師們對我都很好

雖然沒有聊天,但他們都有幫我留便當>"< 看到我回來還叫我趕快吃飯

也許一開始反而我比較嚴謹吧 真是有失晚輩風範orz

後來聊開了,他們真的很親切,比B協一些驕傲的成員好多了XD



明天賽程要打到很晚 g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