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晚上九點半過後的政大操場

沒熱死人不償命又會過度曬黑的討人厭太陽

晚上涼風吹起來,最多也是一陣清爽





45分左右水銀燈就熄了

這個時間去跑步,看不到別人,別人也看不到自己





喜歡黑暗裡一個人的感覺

耳邊是音樂的同時,享受汗水體力同時湧出的快感





其實與其說看不到別人

還到不如說,可以假借黑暗偷窺別人也不會被發現

對於喜歡暗地偷偷觀察生命百態的奇怪的我

真的是一個令人很開心的時間





可以光明正大偷看跑在前頭的正咩或是有翹屁股的路人男

然後一邊假裝很認真的在跑步,心虛的很冠冕堂皇





我真的莫名愛觀察東西,包括動物植物

跑步完回宿舍前,會在綜院旁的一個小花圃旁作收操





小花圃裡就是另一個小世界

有數量頗多,近看其實也不失可愛的軟蛭

(不知道說法是否正確,andp.s.不要被輾爆)

每次拉筋順道趴在花圃緣時,還會不經意的偶遇一兩匹

也會有還滿晶瑩剔透的小蝸牛

今天看到牠們和軟蛭們一起開心的吃葉子大餐





還看到嚇死人不償命的雞母蟲

說老實的,真的被嚇到..有點錯賽

奇怪的蠕動方式,還有白白胖胖的軀體,對不起(忍不住嘔)





這..我是在拍Discovery嗎XD

我真的很怪。





與雞母蟲的不太愉快的偶遇

跟今晚還真有些相似

從沒想過會在校園裡真正有機會碰頭

一開場就是個一連串的驚嘆號+問號

然後,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觀察下去or打招呼?

人很賤。其實還是偷偷的注意當中。雖然不知道到底為何。XD





雞母蟲有點笨,想要鑽進土裡,卻只潛進表層

如果不動的話,還看不太出來底下有什麼

一動則破功,小土堆不斷沿著動線隆起

馬上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它在幹什麼

畢竟還是有明眼人。





算了,好像偏頗了。當我隨便唸唸。





跑步真的是好事情。真的很爽阿,流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