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酒鬼,1/3煙鬼。

當然只有在台北才可以這樣。



我不喜歡喝洋酒,那股味道讓我作嘔

但是啪數不重要

啤酒、老媽釀的三十幾啪的水果酒目前都是我的最愛



就煙而言

其實也沒啥好說嘴的,我只抽過一包Salem slim lights

而且我還是個完全不入門的假煙者,笨拙處不想詳述



喝酒,大部分是因為心情不好

我想,偏急速激烈的情緒下會很想喝

我是什麼事情都往心裡塞的個性(看我衣櫃或抽屜就知道了)

當一切來得很突然,一下子沒辦法消化時

太陽穴會痛,需要一個解痛劑

我不敢說是解壓,畢竟問題也沒解決

喝酒只求那一瞬間的脫離罷了



第一次喫煙

是在淡水海邊,跟好友趙

不諱言,不知道我為何需要煙,為何要抽煙

可能也想跟著叼根煙耍帥,學人家排憂解悶

之後有些迷戀上那種觸感,以及吸吐之間的情緒轉換

或許是因為感覺胸間巨大如黑洞般的寂寞鬱卒似乎可以隨著進出的節奏暫時離開我的軀體,讓我好過些吧

煙味不難聞,缺點是,會黏附在身上衣服上

在台灣,女學生抽煙好像還是很奇異的一件事情,總招來異樣眼光

因為這一點,之於酒,克制喫煙的衝動仍較容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