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點開始一直到10點多才走orz

小學生作業會不會太多了阿~"~

雖然他們拖拖拉拉的也是事實



今天的作業很多,尤其是數學

周長和面積的運算方面,我有點小爆炸

是我們以前的記法太死板了嗎?

總覺得就一直猛背就是了,沒想太多



作業太多,疲勞轟炸。沒辦法專心在我的講解上

結果沒收到多大成效,我的龜毛急性子就出來了

明明知道他們祇有小四而已

但是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進度卻是前進一步退兩步的

有講也是聽不懂的感覺,有點想要發脾氣就是了。



再加上早上會話開始,天氣,人禍,

一整天都不舒服,傍晚睡起來也是一個頭痛煩躁斃

到家中也是一股想睡的氣



稍稍可以想像雞排上會話課時的煩躁

有些時候真的不是老師上課想拖那麼久

像我的場合,約定七點,八點作業才寫完

檢討都來不及了,根本沒辦法作預習複習

套一句老師說的話,實在是很沒效率



下課走下山,靈魂簡直出了竅

只想找一個人說說話

卻沒有一個人接通手機(except區徒弟,感謝)

回宿舍洗完澡去買晚餐,遇到學妹說我實在太放空了

站著等百頁薯條炸好,都要往後倒了

心理生理都是累累累累累阿。



昨天跟把拔討論到的關於加強英文方面

這樣下去怎麼上音標阿orz 有這種時間嗎

擔心擔心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