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標題打的跟什麼似的,這篇基本上是篇搞笑溫馨文!!





與外界隔離了不知多少日子,我的書桌,辦公桌型的書桌抽屜們

終於 重˙見˙天˙日 了

因為它英明的主人把鑰匙給弄丟了,日期已不可考!



而且是神鬼不覺的被強者我爸給打開了。工具是羅賴把一支

我都已經在ask版Po文求救了說



打開右邊的三個抽屜,感嘆一下自己的不擅於片付

基本上加上中央的大抽屜,裡面全部塞滿了卡片、手紙、灌籃高手卡blabla等代表性的回憶

把一大疊的卡片拿出來再讀過內容,試圖整理以去蕪存菁

一邊讀著,國中時期的快樂時光又一幕幕的回到眼前

國中時就跟交際花一樣,認識了一堆朋友(當然不包括男生班)

套句導師Mok的話,一天到晚瘋瘋癲癲的XDDD 真的是阿,現在回頭看

而且囧的是,那時候...好像也有不少老婆~"~

國中生真的很愛玩老公老婆的遊戲阿,but僅止於女生。有點莫名奇妙-o-

男生玩的話就interesting了。



不過當時的朋友們,隨著畢業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之途

高中聯考變成了一個分岔點,一開始還覺得大家好像都還在身邊

接著大學聯考也到了,大家升學的啦到外地唸書的啦,不升學的話就工作的啦

不知不覺,距離變的好遙遠。同學會也越來越難成行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也許是某個時間點看到了或想起了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漸漸失去聯絡的好友,或是某個認識但可能不是那麼熟的人

突然的就有了一股衝動,想要知道他或她現在變成什麼模樣?過得怎樣??

但你也知道,太久沒見面,大家或多或少都變得跟自己記憶中的不一樣了

所以見面吃飯聊天這種事,可能還是算了吧

但是心裡卻又不能壓抑住好奇,想知道那些人的現狀



我一天到晚都有這種念頭

也許跟我不太擅長於主動與人連絡有關吧

大部分的時候,在我人生因緣際會出現的人物,我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去聯絡叨擾人家(個人怪癖)

所以聯絡的電話總是撥不出去,到最後我們之間牽連的線就慢慢變長甚至消失

也許過了幾年,我突然想起來,就又很想很想很衝動的去找對方,但又不見得想和對方聊什麼

就只是想遠遠的看著對方,看他過得好不好



我好矛盾/_________\,盡力表達自己的想法,後,突然這樣覺得

我是個廢人,虧大家以前還那麼照顧我那麼喜歡我orz



所以我列了個清單,實行我的尋友計畫!

超級任務,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