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才不那麼在意的

或者,是因為一直催眠自己的緣故,所以才能短暫地忘掉那令人焦躁萬分的心動感

啊該怎麼形容好

很像老媽前一台機車那樣,油門壞了

就算是停紅燈,不拉煞車就會一直有往前爆衝的跡象

 

說不寂寞怎麼可能

只是我給自己十足合理的理由指出我還不適合談長久的感情

給我選的話當然還是會想選長久的啊,每換一段就要去適應一個新的人事物環境

與其說我懶,還不如說是適應不良(這點同樣很誠實地反映在我對工作的態度上 囧)

 

唉唷喂呀

每天都過得務務實實,這麼規律,好不習慣突如其來的心跳加速或者內心非洲動物大奔竄

不喜歡失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