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台中,久違的蘇打綠
不紊亂不推擠不躁動的入場人群,從小細節的開頭就令人十分放鬆
舞台上還有個跑馬燈,初開場就show出Taichung字樣!!!
(但對樓上觀眾來說,其實擋住了螢幕哪XD")
幹,超驕傲的! 我是台中人! 驕傲哪!!!!(神經病)

這次呢
沒有上次冗長的暖場XD,也沒有可惜不太能得到觀眾認同的主題表達片頭XD"
非常阿沙力地五人登場就位即唱

青峰的歌聲依舊十分柔軟又有力,撫人耳孔卻又撼動心跳
然後講話也依然機掰得要命,字句都是NTT炸彈哪(笑炸飛)
阿福發現3號競選用面紙是全場每個人都有時的驚訝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XDDDDD
家凱的第11~13號肌肉的梗也太●●了(掩面)
小威是唱歌好好聽的大樹幹!!!XDDDDDDDDD

馨儀靦腆地好性感哪>////< (青峰開的1.2號腹肌梗太那個了啦我抗議!!XD)

赤木老師連單純講話就夠有喜感XDDDDD
Staff的fPada唱歌好聽到翻掉,我整個下巴合不起來! 沒帶耳機吧她!! 蔡主席太強了!!!

雖然2007陳老師演唱會的經驗得知,作為演唱會場地的惠蓀堂並不如小巨蛋
但每位Staff將最好的呈現給我們
台上蘇打綠的每一位也都用盡力氣揮灑
演唱會結束後還有不簽完全部不休的簽唱會喔
整個是甘心到不行哪!!!!!(噴淚)
可惜出場時專輯已經被掃光了orz

青峰阿哥阿
安可的帽子裝+中分瀏海
不知怎地我一直想到某過氣綜藝大哥(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爺~)
哎唷喂呀XDDDDDDD
不過阿,每次聽你似乎要榨乾自己最後一滴生命力的唱腔
沸騰的期待+說不出的感動外
真的還有點擔心,身體還是要顧
你看你這紙片人
(明明青峰跟你又不認識....)

我並不是個很認真稱職的粉絲,也因為我真的不大追星orz
所以演唱會上能得到你們單方絕對的活力灌入,老實說真讓我有點慚愧
但話說回來,下回的演唱會,我還是會厚臉皮地出席!!!!!!!!


後話:
完全沒想到神秘嘉賓那麼早就登場
而且..........................




























是紅鞋女孩原唱的乃哥阿!!!!!!!!!!!!!!!!!!!!!!!!!!!!!!!!!!!!!!!!!!!!!!!!!!!!!!!!!!!!!!!!!!!!!!!
幹!! 我笑翻了!!!!
這個合唱的搭配太絕頂了啦!!!!(抱肚翻滾)
虧你們想得出來!!!!!(五體投地+三跪九叩)

Sodagreen power.......注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