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媽去吃哄洽,剛好她朋友打電話來找,是我接的

因為沒住在家裡,所以有些來電的人的聲音我不是很熟悉

一開始覺得這個聲音相當耳熟,心裡大概有鎖定對象:是我不喜歡的一個阿姨>"<

所以針對對方的問題,我的回話態度就放得很保守

偏偏對方問了我現在在哪邊工作景氣好不好是不是還在中科瑪麻怎麼這麼晚還沒回來平常很常出去嗎

惹得我有點不耐煩想說干你屁事喔...免不了口氣稍微有點變化

 

對方大概也有察覺到些什麼

轉而問說知不知道她是誰,我就說是某某某阿姨嗎

結果竟然不是>"<(掩面)

好糗,是國中同學的媽媽(邊囧邊在內心奔跑尖叫)

而且也是老媽的同學,也是到現在跟老媽唯一還有聯絡的同學

所以對於這位阿姨一直有著莫名的親切感(味方的fu吧)

但是人家想不起來阿姨的名字啦,吼真的很丟人!!!

還好老媽剛好回來,就趕快換人讓她們好好地聊

 

換手之後去廚房洗碗時

真相大白後真是覺得愧疚死了,竟然對一個陌生人疑う到這地步orz

頓時很感嘆,對於一開始對自己心中假想對象的敵意有多麼驚人

 

一方面,(綜合零零總總哩哩摳摳的東西)也很感嘆自己記憶力真的有變化

不說差,也不說下降

晚上看新聞時,我看著電視上宅神的身影,腦海裡只擠得出『那個是....朱什麼的』

明明前天才在八卦板上view到朱神要辦反廢死刑遊行活動的新聞哪

 

有囧的fu,但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不是記憶退步退化

想了很久很久,好像有得到些個方向

就是:perhaps,我沒有非常認真在過生活

所以從透過五感得到的任何情報體驗,在體內留存的時間不久

大腦好像變成快閃記憶體,睡一覺起來可能就清除掉了

除非是像工作,這種出包會死很慘危及到飯碗的等級,才會死死地丟在腦袋瓜裡

 

然後就像是個迴圈,工作類別的雜事記得越多,我生活上的事情記得越少(越不認真記?)

難道這就是生活越來越枯燥,漸漸感受不到充實生活的主因?

 

是有了個隱隱約約的方向,但我卻還不知道解決之道何在...

可能真的需要一道晴天霹靂閃電劈醒我,讓心臟電流volume重新reset也好

需要一股很大很大很大的刺激,漸趨平穩的心電圖曲線才會突起的變化(?)

我是認真的。(請看我雙眼)

 

阿胡亂七八糟講了些莫名奇妙的謬論,作繭自縛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