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認真地在想我是不是很龜毛難搞?

跟朋友有活動會希望約時間

對我來說,有時間的目標一切都好談

就算遲到沒關係,起碼不是漫無目的地等

 

而我的個性是,要讓先到的對方等自己,是件不好意思的事兒

所以反過來說,當我先到時,(可以的話)當然會希望對方提前聯絡遲到的可能性,至少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有時候,也會想要稍微稍微抱怨一下下

但,卻好像變得說不出口,搞得自己好像才是在拗脾氣的那個...

why....

 

tell me 在這事上我一點都不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